close

【享趣旅遊/紐西蘭旅遊家】童話般的紐西蘭美景~魯冰花盛開的季節

「旅行」是一件讓人感到幸福的事!在旅行中,永遠有很多新的事物在等著我們,尤其是可以去體會這世界上的美好風光,紐西蘭就是其中之一。
紐西蘭擁有一種獨一無二的文化和令人傾倒的自然環境,不論是體驗毛利文化、讚嘆冰河的壯麗,還是在皇后鎮度過悠閒的一天,都是如此的愜意,尤其南半球現在正值春天,紐西蘭的春季野花,最讓人驚豔的非魯賓花(Lupin)莫屬了。在當地魯賓花又被稱作情人花,此花的盛開季節為約莫12月到隔年1月之際,高度及腰、深淺不一的藍紫色挾帶深紅色、淺粉紅,美的讓人彷彿置身在明信片中,只要從蒂卡波湖到皇后鎮的公路,都有他們的身影,尤其在寧靜的蒂卡波湖邊,小小的石砌牧羊人教堂依偎在旁邊,背後再襯著雲霧繚繞的庫克山,最後再由一圈一圈的藍紫色魯賓花環抱著,這種夢幻美景就在紐西蘭與你如此的貼近。
因為紐西蘭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旅遊家旅行社特別研發出多種紐西蘭行程,來因應不同旅客的需求,其中“新一品10日”行程,乘坐華航台北直飛奧克蘭班機,舒適及高品質讓這旅程有了美好的開始,行程囊括了南北島多樣化特色景點,以及五大國家公園,可乘坐高山觀景火車讓你一覽紐西蘭美景、前往冰河健行、米佛峽灣遊船午餐等…..。如想更深入探索紐西蘭,旅遊家旅行社也提供了“我在紐西蘭8號10日”行程,此行程將在被南阿爾卑斯山包圍的美麗小鎮-皇后鎮,住宿兩晚,以及入住冰河區隱士飯店,讓你被冰河美景擁抱入睡,最特別的是將會帶領你搭乘季節限定(每年10-4月)的冰河船深入冰河區,可接近紐西蘭最大的冰河,欣賞、聆聽冰河融化掉入湖中的奇景及澎湃,體驗大自然的奧妙,當然想要在紐西蘭停留久一點,我們也有12日的行程供你選擇。假如已經來過紐西蘭,但想要體驗不同的風情,也可推薦你新推出的“山河1號闊10日”,此行程不但保留了南北島遊覽、冰河、峽灣等特色行程,還特別前往南島白岩石之城奧馬魯欣賞自然奇景、但尼丁市區觀光,以及搭乘泰雅里峽谷鐵道欣賞美麗的大自然景色。
旅遊家旅行社為了因應廣大喜愛紐西蘭旅遊的旅客,致力於發展眾多紐西蘭行程,也成立了紐西蘭喜羊羊聯盟(Kiwi Club),以及「澳遊客&喜羊羊 Aussie & Kiwi Club」粉絲專頁,粉絲頁將會不定時更新紐西蘭各地美景介紹、出團紀念照,和一些新奇小趣聞,歡迎大家加入,並一起和紐西蘭談戀愛,成為小小旅遊家吧。

http://tw.travel.yahoo.com/topic/342aa04f-364e-3e93-a683-07db2765506d?share=fb_news

 

》紐西蘭旅遊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