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旅遊家】不翻船也濕身~九如河泛舟

九如河位於亞庇市的北部往神山方向的沿途山腳處,離市區大約1小時30分鐘的車程,被譽為馬來西亞第二美麗村莊雅稱的九如鄉,水勢與湍急度緩和,奔湍流道長達十五公里,是沙巴最長的急流泛舟河流,從起點飆到終點,全程約須一個半小時。

初學泛舟或欲掌握泛舟入門技術者,可以先在湍急度為一至二級的九如河嘗試身手,這是一條適合五歲到六十五歲的初學新手,想追求刺激性喜愛刺激但注重安全又趣味感豐富的河流。

四周茂密的樹林理,偶而可以看到色彩鮮豔的鳥兒飛過,也可以聽到從森林遠處傳來的陣陣聲響,沿途穿梭在兩岸風景怡人的大自然熱帶雨林,同舟共濟地挑戰每一個急流湍處,除了得對付急流之外,整趟旅程成其實顯得相當悠閒,令人很想整個人躺下來,就讓河水順流帶著自己往終點去!

》沙巴旅遊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