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遊家】泰國最大的海島~普吉島

普吉島(Phuket Island),泰國南部島嶼。普吉島是泰國最大的海島,也是泰國最小的一個府。以其迷人的風光和豐富的旅遊資源被稱為“安達曼海上的一顆明珠”。普吉島自然資源十分豐富,有“珍寶島”、“金銀島”的美稱。聖誕節,飛越海洋,來這個世外桃源盡情感受熱帶沙灘的特殊聖誕吧。
普吉島的旅遊觀光業從1970年開始逐漸興起,是東南亞具有代表性的旅遊度假勝地。島的西海岸正對安達曼海,那裡遍布原始幼白的沙灘,每個沙灘都有各自的優點和魅力,白色的海灘,奇形異狀的石灰礁岩,以及叢林遍布的山丘,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旅客。
這裡遍布海灘和海灣,有以清淨著稱的卡馬拉海灘,有私密性風格的蘇林海灘,有經常舉行海上運動的珊瑚島,還有夜生活較豐富的芭東海灘等。島上還有很多山,遊客可以在島上乘坐出租車和摩托探險,也可以潛水和乘坐游艇出海。
隨著島嶼不斷朝高級度假區方向發展,島上從事旅遊業的居民也逐漸增多。北部有開放的菠蘿田和橡膠園;此外,遊客還能在城內見到保留著歐式風格的家居建築。

》泰國旅遊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