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旅遊家】讓人直呼過癮的電影奇幻世界~環球影城

新加坡環球影城是首座登陸東南亞的環球影城主題樂園。在完全開放時設有24個以電影為主題的遊樂設施與景點,其中18個專為新加坡獨家設計打造。
新加坡環球影城建於聖淘沙島,與熱帶雨林的自然環境融為一體,在設計上落足心思加強綠化及氣象變化防禦效應,勢必成為前所未有、無與倫比的世界級電影主題樂園。

新加坡環球影城坐落於全球投資額最高、内容最豐富的頂級家庭旅遊目的地聖淘沙名勝世界之內,其將推出24個過山車和景點,大部分景點為世界級的首創亮點或是特地為新加坡量身定造的,堪稱環球影城的又一鴻篇巨作。環球影城24個景點和雲霄飛車等項目中,有18個專為新加坡設計,全球獨有的遊樂項目,包括科幻影集太空堡壘(Battlestar Galactica)為藍本,高度達42.5米的雙軌雲霄飛車;以及擁有3500個觀眾席、全球最多座位的未來水世界劇場等。

》新加坡旅遊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