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旅遊家】日暉國際渡假村

 

日暉國際渡假村-帛琉,位於帛琉本島的艾來州,距離機場只有5分鐘的車程,腹地廣大,已購地155公頃,目前先開發10公頃。
PAPAGO渡假村由專業的建築團隊精心設計,以多功能的休閒空間作為規劃原則,強調環保優先的設計概念,保留了四週好山好水的大自然風貌,巧妙運用了天然高低起伏如波浪狀的地形。三大住房區融合了地中海式建築純白色風格,浪漫而優雅,而住房區花草扶梳、綠意盎然更融合南太平洋島國特有的風情,讓人格外的清新、舒暢宛如置身世外桃源。

擁有99間多角度景觀客房,各式便利的設施包括空調系統、衛浴設備、彩色電視、冰箱、專用浴袍、盥洗用品、拖鞋及私人保管箱等等,讓遊客盡情享受帛琉之旅也擁有家的舒適與親切。

渡假村還提供高爾夫推桿練習場、射箭場、舒活水療SPA池、健身房、美式酒吧、情人步道、娛樂室、麻將桌、大廳WIFI無線網路以及帛琉唯一紅樹林步道。
觀山林、賞樹花、望海洋…無限歡樂盡在PAPAGO~
日暉國際渡假村-帛琉 歡迎您的到來~

》帛琉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