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江夜景3

院漢江公園是位於江南第一繁華區—狎歐亭洞、新沙洞和蠶院洞一帶的公園。作為位於引領首爾流行地區的漢江公園,這裏以其極具特色的夜景聞名遐邇。在夜幕降臨後,想要觀賞漢江夜景的人們都會聚集到這裏。

以下是列出三個較有名的夜景觀賞處:
1.復合的文化空間——FRADIA:
在FRADIA裏可以觀賞漢南大橋和盤浦大橋之間的夜景。在漢南大橋和盤浦大橋之間,橋與橋之間的間隔比別處要寬,是最能清楚地眺望漢江夜景的地點之一。還可以一眼望到南山的N首爾塔。據說,在盤浦大橋的彩虹噴泉運營的時期,客人們會紛紛預約靠近盤浦大橋這一面的座位。FRADIA作為可以欣賞到每年秋天在漢江邊舉行的首爾煙火節的最佳場所而聞名。
FRADIA在電視劇《壞男人》、《Gloria》和偶像明星Big Bang的MV裏都出現過,韓國著名藝人李孝利也在這裏舉辦過生日派對。Vera Wang時裝表演、施華洛世奇品牌活動、首爾市長吳世勛對參加G20峰會的外電記者進行的首爾市宣傳活動等也是在此舉行。

2.狎歐亭洞的夜景名勝——ON :
ON是漢南大橋和東湖大橋之間的最佳欣賞夜景的地點。由1樓的Bar& Dining Lounge、2樓的咖啡廳和西餐廳、以及3樓的宴會場構成。1樓有很多用隔斷分離的坐位,適合在安靜的環境裏舉行的聚會;2樓的平台在外國的雜誌上被多次介紹過,所以有很多遊客客慕名而來;3樓的宴會場作為被用來舉行文化演出、派對和婚禮等多樣的活動的空間,燈光和音響設備齊全。

3.漢南大橋上的展望咖啡廳——漢南Saemal咖啡店:
漢南Saemal咖啡店是位於漢南大橋的展望咖啡廳。在咖啡廳裏,可以一眼眺望到漢江、漢南大橋和南山。為通過觀賞漢江的美景來歡度時光的顧客準備了雜誌等讀物,還免費發放和首爾文化活動有關的宣傳物。銷售咖啡、飲料和蛋糕等。

》韓國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