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旅遊家】一起展開一場追星之旅~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英語:Avenue of Stars)位於香港九龍油尖旺區尖沙咀東部的尖沙咀海濱花園,於2003年5月23日由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宣佈贊助4,000萬港元,由旅遊事務署、香港旅遊發展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及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支持及全面性建設。星光大道於2004年4月27日舉行開幕典禮,於翌日開幕予公眾,由香港政府部門管理。
「星光大道」是以電影為主題的景點,地上有逾百個牌匾,刻上了多位香港電影明星及著名導演的手印和簽名。在這裡,您不但可以向明星索「簽名」、跟他們「握手」,甚至還能夠與國際功夫巨星李小龍、香港卡通角色麥兜的銅像合照。另外,每個月還有約30場音樂、舞蹈、戲劇等表演或展覽在這裡上演,說不定會給您發現明日之星呢!
「星光大道」也是觀賞維港景色的絕佳位置,每晚8:00「幻彩詠香江」上演時,就是個最好的時機,讓您在維港的漫天星光下,展開一趟追星之旅。

》香港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