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旅遊】新加坡世外桃源~烏敏島

烏敏島是新加坡最后一座 “kampong”(村莊),您可以在這裡體驗往昔的簡樸生活。踏上烏敏島,恍若穿行了時光隧道,回到了上個世纪六十年代,一切都是那麼地簡單純樸, 從古色古香的木屋可見一斑。烏敏島坐落於新加坡東北部外海,因此遊客可從樟宜碼頭的渡輪碼頭 (Changi Point Ferry Terminal) 乘船前往此處。

因島上有諸多棄置的採石場,所以名烏敏島,在馬來語中意為“花崗石島”。在烏敏島上儘管最宜漫步遊走,但最好的遊覽方式是租一輛自行車環遊小島。
島上的一大遊覽勝地是仄爪哇 (Chek Jawa) 的潮間坪,這裡生長著眾多稀有的動植物與其它生物。烏敏島還開設了導遊陪同觀光與自然徒步遊。但是為了免受蚊蟲滋擾,不要忘了攜帶足夠的驅蟲藥喔。

》新加坡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