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旅遊家】德國通往世界的大門~漢堡

漢堡僅次於柏林,是德國的第二大城,也是世界上著名“水上城市”之一,橋樑數量超過2300座,是歐洲擁有橋樑最多的城市,比威尼斯的橋樑數量還多。這裡的漢堡港(Hamburger Harbour)是重要的水上樞紐,世界各地的遠洋輪來德國時,都會在漢堡港停泊,所以漢堡被稱為“德國通往世界的大門”。在這裡您可以體會碼頭城市特 有的氣氛。

這裡到處綠草如茵,環境十分優美,可算是德國最綠的城市。鑲嵌在繁華市區中央的阿爾斯特湖(Alster),風景如畫,與其南面的五個大教堂尖塔交相輝映,湖光塔影,為漢堡增添了無窮的魅力。最富有特色的蜜雪兒(Michaelis)教堂是漢堡的象徵,海上駛來的船隻,只要看到蜜雪兒教堂高聳的鐘塔便知道接近漢堡了。

今天的漢堡是一個時尚與濃厚傳統文化並存的城市,傳統高雅的歌劇、戲劇、電影及音樂在這裡仍然受到極高的關注,同時在聖保利紅燈區(Reeperbahn/St。Pauli)一條窄窄的街道上,雲集著各種各樣的餐廳、俱樂部、酒吧、迪斯可舞廳。

》德國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