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家】茂朱螢火蟲

茂朱螢火蟲節是韓國政府為了保育因為生態環境遭受污染而逐漸凋零的螢火蟲,觀光局特別將它指定為該國重要的文化旅遊節活動慶典之一。

舉行茂朱螢火慶典的茂朱郡被指定為韓國唯一的螢火蟲及棲息地,在每年6月份於茂朱舉行的螢火蟲節期間,大家可以結伴一起去清淨穀倉─「茂朱」,尋找兒時美麗珍貴的回憶。在許多的旅行活動中, 從晚上8點開始進行的螢火蟲探察體驗項目是最受人歡迎的活動。除此之外,還有抓鳟鱼,竹排體驗等也是適合許多熱愛自然的遊客的體驗活动。

從1997年開始至今,茂朱螢火蟲節以主角「螢火蟲」來強調地球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前來參加的遊客也絡繹不絶。現在只要一提起「茂朱」的話,大家首先就會聯想到螢火蟲節,這也讓螢火蟲成為清淨茂朱的一個代表性標的。慶典期間,遊客們不僅能透過「螢火蟲神秘探訪」等活動來直接接觸螢火蟲,在白天,還能參觀使用暗幕裝置(運用遮光板使室內光線變暗)的螢火蟲主題館,並且進行施放螢火蟲天燈等多項有趣的活動。

》韓國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