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旅遊家】懸崖上的小鎮~馬納羅拉

義大利北部知名的海濱小鎮五漁村,由五個依山傍海的村莊組成,陡峭的山崖,滿山的葡萄園,彩色的房子和清澈的海水是這裡最大的特色。五個村莊由北向南分別是是蒙特羅索(Monterosso )、韋爾納扎(Vernazza)、科爾尼利亞(Corniglia)、馬納羅拉(Manarola)和裏奧馬焦雷(Riomaggiore)。

其中的馬納羅拉(Manarola)是一個處於懸崖上的小鎮,也是最古老的漁鄉小鎮。海邊的馬納羅拉火車站,站台上就看到見美麗風景,一路火車翻山過隧道,每到一個車站都是一片豁然開朗的海。彩色的建築在義大利充足的陽光下更明媚,人們可以在這裡享受閒適的海邊氛圍,因為車輛是不允許進入小鎮的喔,遊客可以坐班車、坐船或步行來到這裡。

》義大利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