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旅遊家】歐洲海拔最高的天空步道~鐵力士山

瑞士鐵力士山(Mt. Titlis)海拔3238米,位於琉森(盧塞恩)湖以南的英格堡(Engelberg),以世界上首架360度旋轉的纜車和歐洲海拔最高的懸索橋而聞名。懸索橋天空步道,位在山頂海拔3041公尺處,全長100公尺,距離地面約500公尺,建造在山巔谷地,過程困難,花了一整年才建造完成,光看就讓人膽顫心驚。山頂上建有觀景台、餐廳、酒吧、懷舊照相館、紀念品店和名錶店。

鐵力士山是阿爾卑斯山最有名的風景點,以终年不融的冰川和冰川裂縫聞名世界。從英格堡山麓搭車上山大約要45分鐘左右,沿途總共更換三種不同的纜車,從海拔1050米的Engleberg(英格堡)到達海拔3020米的山頂觀景台。在英格堡踏上吊車的一刻,便開始了一段跨越雄偉的阿爾卑斯地域的刺激旅程,相當有趣。

》瑞士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