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世谷

 

日本北海道二世古(Niseko)雪場被評比為全世界10大雪場的第四名,是日本最有名的滑雪勝地,著名的粉雪讓南半球的雪友們願意大老遠前來,在山上可清楚看見羊蹄山美景。

二世谷滑雪區是北海道的第一大滑雪地區,受海洋性季風氣候影響,那裡的雪質非常的好,雪片大而密,落在地上則是柔軟的暄雪,即便摔在地上也不會疼;而這裡温度並不像你想象的那麼寒冷,這裡的温度適中,風力不大,最適合怕冷怕摔的你。而且,這裡也不會出現擁擠排隊滑雪這種令人煩惱的現象。

Niseko雪場共分四個區域,分別為
二世谷Annupuri國際雪場/Niseko Annupuri Kokusai
二世谷村雪場/Niseko Village
二世谷比羅夫雪場/Niseko Grand Hirafu
二世谷花園雪場/Niseko Hanazono
在整個二世谷滑雪區中,二世谷Annupuri滑雪場尤其深受女性滑雪愛好者的喜愛,這是因為在這裡你可以瞬間遊走於冰與火之間。在滑完雪後只需步行4~5分鐘就可以體會到最純樸、正宗的日式温泉——“泡湯”。讓滑完雪的人一看到就由心底升起一片暖意。

》日本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