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38

位於山林中的烏布是峇里島最重要的景點,是一處被山林、田園及藝術氛圍所包圍的小鎮鎮上最重要的兩條路Jl. Monkey Forest與Jl. Raya Ubud交會點,就是鎮上最熱鬧的心臟地帶,烏布皇宮Ubud Palace烏布市場Ubud Market與烏布遊客中心Ubud Tourist Center就在這兩條路的交會點。

峇里島以前是由二十多個國王所統治,其中烏布王國最富有,所以建立的烏布皇宮也最美。後來皇家制度被廢除,王室的後代把皇宮的一部分分出來當民宿並且開放一小部分供遊客參觀每晚還有不同的舞蹈表演,因此成了前來烏布必參觀的景點。烏布皇宮開放供民眾參觀的區域不大,進去後能看到傳統的峇里島建築,參觀的重點在屋梁及山門的雕刻。其他的區域有些是王室成員居住的區域,有些是民宿的區域,這兩個區域都禁止進入。

另外在皇宮的山門兩側雕像,及峇里島許多路衝、石像及榕樹上,都可以看到黑白格紋的布包著。峇里島人相信,這些地方都附有靈,峇里島人也相信萬物都有兩個面向,就像男女、善惡等,這兩個面相需要達到平衡狀態(不是消滅其中一個),黑白格紋的布就像中國太極中的陰陽,它可以用來調合不平衡,所以用它包在這些有靈的地方,算是可以調和這些靈。

》峇里島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