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釜山海洋節  

夏日炎炎,最好的活動莫過於海上慶典了,韓國釜山每年的8月1日都會舉辦釜山海洋節,在海雲台海水浴場特設舞台舉行開幕式活動,屆時將邀請頂級人氣歌手進行特别表演,同時也會進行慶祝煙火秀呢!

釜山海洋節是為了宣傳作為海洋文化城市的釜山在1996年首次召開的慶典,將釜山的海水浴場作為主要的活動場所,是能享受異國特色的體驗活動和各種文化藝術活動的夏季慶典,也是韓國最早的綜合觀光慶典。
慶典主要以海雲台海水浴場為首的,在廣安里海水浴場,松島海水浴場,松亭海水浴場以及⋯⋯遊艇競技場等釜山有名的6個海水浴場進行,以海洋為主题的舉行各種活動。今年的釜山海洋慶典以“開放的海洋,敞開的心懷,我們在一起”為主題,將進行海面舞蹈節,海上遊行,演唱會,藝術表演,體育大會等各種特别活動,為到訪遊客留下精彩難忘的夏季回憶。

》韓國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