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麥克拉倫谷  

位在綿延起伏的山丘及風景如畫的海岸線之間,澳洲的麥克拉倫谷(McLaren Vale)的地中海型氣候是種植葡萄的理想條件。 設拉子(Shiraz)是此地區最重要的品種,約占了此區產量的一半。 氣候和土壤培養出氣味醇厚的深紫色果實與葡萄酒,口感濃郁的好酒可在酒瓶中保存數十年之久。

德艾倫堡(d’Arenberg)創建於 1912 年,是麥克拉倫谷(McLaren Vale)最重要的酒莊之一。 在 1970 年代,德艾倫堡(d’Arenberg)的葡萄酒即享譽國內外。
德艾倫堡(d’Arenberg)完整保存了過去傳統的釀酒工法。 少量製作的葡萄酒,保存了麥克拉倫谷(McLaren Vale)地區的純正風味。 所有葡萄皆為手工榨汁。 現今的紅酒仍使用傳統發酵及腳踏法之古老技術。

》澳洲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