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ROYAL on Pickering  

現代城市發展迅速,大樓越蓋越高,我們所擁有的綠地卻越來越少,讓我們難以呼吸一口清新空氣,使得現在興起了綠建築,讓我們在文明快速發展的今日,也能自在地呼吸。

新加坡有一家PARKROYAL on Pickering 酒店,建築基地位於新加坡中心,處於中心商務區、中國城及克拉碼頭(Clark Quay)間並正對芳林公園(Hong Lim Park)。
酒店中有超過15,000名平方公尺鬱鬱蔥蔥的空中花園,結合了雨林和亞洲常見的梯田景象,酒店中隨處可見的水池、瀑布、梯田植栽、垂直綠化等成為標誌性建築。
建物延伸出的獨特造型陽台線條與街道動線相呼應,設計塑造出的園藝景觀、迷你的自然景觀及山石造景加上如亞洲稻田的場景,在在顯示出了建築設計上的靈感。

》新家坡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