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布猴子森林3  

烏布猴子森林 (Ubud Monkey Forest) 位於烏布地區的南邊,是峇里島的印度教朝拜聖地,從樹林、寺廟乃至長尾獼猴,所有事物都具有神聖意義。此外,這個地區也設有研究中心,可讓您對猴子和其他 115 種樹木有更深的瞭解。此區又稱為「怕但特給猴子森林」(Padangtegal Monkey Forest),因為這座森林的所有者是烏布的怕但特給社區。 進入烏布猴子森林,探訪熱帶森林中的寺廟建築。最早的寶塔、亭閣和神龕據說可追溯至 14 世紀中期,但隨著時間移轉,許多建物都受到嚴重侵蝕,部分現有的結構也都曾經過翻修。

烏布猴子森林每日開放。入林須酌收門票作為維護費用,您也可以在入口處另行捐獻。住宿在烏布地區的遊客,可以輕鬆步行前往。此處提供免費停車位。

》峇里島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