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菲爾德2  

一個鄉下小姑娘,生日當天奶奶送了她一頂小紅帽,於是大家都喊他小紅帽…..小紅帽的故事相信大家都在熟悉不過了,在德國的小城鎮艾斯菲爾德,就是小紅帽的故鄉喔!

為什麼這裡被稱為「小紅帽的故鄉」,有一說法是格林兄弟來到艾斯菲爾德,看到當地有著許多製造紅帽的工廠而興起故事的雛形。德國的艾斯菲爾德是個很小很小的城鎮,屬於Hesse地區,距離馬堡約40公里。這裡面積不大,約3~4小時就可以參觀完,小鎮裡也規劃了許多人行步道,非常適合散步逛街。
艾斯菲爾德雖小,卻曾是中世紀重要的貿易城,遺留許多14世紀以後的「Fachwerke」半木造房,至今仍住著居民。因為整個城鎮街道保護良好,獲選為歐洲古蹟保護的模範城市。
最引人注目的建築為1512-1516年建的市政廳、1538年建的Wine House葡萄酒店,及1564-1571年建的Wedding House結婚禮堂。

》德國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