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薩巴堡2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美麗的公主被惡毒的女巫施咒並昏睡。雖然有很多鄰國王子慕名前來拯救,可惜都被玫瑰花刺死。直到100年後,英俊不凡的王子冒著生命危險跑上塔尖,看見床上的美麗公主,忍不住上前輕吻她。這一吻,把沉睡多年的公主喚醒了。
地處德國著名的萊茵哈特大森林(Reinhardswald)腹地的薩巴堡,座落在聳立的岩壁上,宛如與世隔絕,其中一面城牆爬滿了藤蔓,盤根錯節地占據整面牆,更增添幾分沉睡千年的滄桑感。
薩巴堡前身即為格林兄弟童話《睡美人》中的城堡原型,現在已經變成一個古堡飯店,僅有17間客房。古堡不僅有飯店、餐廳,地下室還有薩巴堡劇院,常在旅遊旺季裡演出浪漫的「睡美人」一劇。特別的是,此地還有婚姻登記處,愛侶們可以在此舉行經典浪漫的古堡婚禮喔。
想體驗者,不妨入住一晚,真實感受公主沉睡的場景,等待一位吻醒公主的王子來臨。
 

》德國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