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斯特2  

有個貧窮的樵夫家庭,決定把兒女都丟棄在森林中,第一次找到回家的路。但第二次兄妹倆便在森林中迷路。他們在森林深處發現糖果屋,壞心的巫婆打算吃掉他們,妹妹勇敢地將巫婆推入鍋爐裡,兄妹倆脫逃後便回到家中與樵夫爸爸一起和樂的生活。

是德國北萊茵-威斯伐倫州東部的一個縣,隸屬於代特莫爾德行政區,首府赫克斯特,是北萊茵-威斯伐倫州人口密度最小的縣。霍斯特的木屋造型特别絢麗,不只講究细部結構的精巧造型,每個窗台都有裝飾和雕刻,圖案華麗而誇張。
霍斯特身居貿易中心的要角,更因這裡於1807年被威斯法爾王國併吞之前,一直是獨立的小公國,也是威悉河流域最大的教堂—柯威大修道院的首府與主教轄區。正因為宗教與政治文化的影響力,連帶加速了霍斯特的經貿繁榮光景,城市極為富裕康樂,因而誕生了這些獨具風格的威悉文藝復興風格木造古屋。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