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ckyMountaineer  

穿梭在加拿大洛磯山脈國家的觀景火車,曾榮獲過「世界旅遊大獎」、被國家地理頻道獲選為「World’s Greatest Trips」、旅遊雜誌及美國旅遊作家協會等的稱讚。

Rocky Mountaineer Railtour從溫哥華經落磯山脈至班夫小鎮,當年經多位工程師努力探勘才將落磯山的曠世美景呈現世人眼前,堪稱為全世界景觀最美的一段火車旅遊。隨著火車駛進海岸山脈,壯麗的洛磯山脈在眼前展開,行經冰河國家公園,火車緩緩盤旋在峽谷與激流之間,專為觀景設計的列車,加上全程白天行駛,夜間停駛休息,絕不錯失任何美景。車上不提供住宿,但強調高品質的餐點(米其林主廚)、專業的服務員、廣角的透明車窗、搭配五星級飯店及提供多達45不同搭配組合的旅遊商品。此外,許多名人如比爾蓋茲都曾搭過喔。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