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謝如媚]

 

來到紐西蘭,如果沒有到農、牧場走走,好像沒到紐西蘭一樣~

親自走訪一趟Agrodome Farm(愛哥頓農場)一次滿足上述需求!!

來到此農場的兩個活動重點:1. 約一小時的剪羊毛秀       2.約一小時的農場之旅!!

《剪羊毛秀場地外觀》

 

 

《剪羊毛秀表演場》

 

欣賞一場表演,語言可能會是隔閡,很貼心的農場備有即時翻譯,只要帶起耳機,調成中文頻道即可。

表演開始先是由主持人一一邀請紐西蘭19種綿羊像是摩特兒走秀般的入場,

接下來有剪羊毛表演,以及和觀眾互動的擠牛奶和餵小羊喝奶表演,

別忘了要將您的手舉的越高越好,就有機會可上台親身體驗哦!

最後由牧羊犬入場將氣氛帶入最高潮,

也將表演場地拉至戶外的草皮,牧羊犬趕羊,別忘了跟著牧羊犬的腳步往外走哦!

 

《牧羊犬趕羊場地》

 

整個農場讓人最興奮和期待的就是農場之旅啦,也是整個紐西蘭行程中唯一和動物有最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先搭上農場的拖拉車,在農場中文導遊的帶領下,不但可以了解到牛的種類,還可以親自餵養綿羊、羊駝!

尤其是餵養羊駝時,千萬別聽到導遊說它們身上的毛是最昂貴的毛,

素有軟黃金之稱,就不斷的只摸毛而忘了餵食啊~

萬一惹他們生氣了,他們可是會毫不留情的對您吐一口口水,聽說那味道…………。

說到奇異果,第一個腦子浮現的國家肯定是紐西蘭,當然也會讓您看看奇異果樹到底長什麼樣子,

此時導遊還會拿出農場特製的奇異果蜜請大家品嚐,先說好,只試吃,沒得買哦!!

全程在導遊詼諧的介紹下,搭著拖拉車遊農場一圈,開心的度過一個小時。

 

《農場之旅搭乘的拖拉車》

 

 

《農場內的羊駝群》

 

 

《奇異果園》

 

《尚未成熟的小奇異果》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