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華清仁]

 

起初只是為了要促進雪梨市中心,在冬季的時候提振生意的一個點子,如今卻搖身一變成為一個成功奇蹟。

雪梨燈光藝術節(Vivid Sydney)從 2009 年開始,

一開始舉辦時,有四大要素,後來精簡為三大簡單概念:燈光、音樂、創意,活動長度為期 18 天。

 

如今這個活動,大受遊客歡迎,每年均吸引將近 150 萬人前來共襄盛舉。

 

大部分的場景,在日落入夜後的,燈光藝術都集中在環型碼頭(Circular Quay)和達令港(Darling Harbour),

雪梨藝術節(Vivid Sydney)目前已經擴展至五個新城區囉!

 

雪梨的港灣船隻,也會裝扮船身,一齊來玩玩燈光秀。

在夜晚一片漆黑的夜幕中,看到這些發光發亮的船隻,跑來跑去的,心情還真是蠻不錯的喔!

 

還沒來過的朋友,明年5月份之前,記得好好規劃一下,呼朋引伴前來,親自體驗雪梨燈光藝術節的浪漫魅力吧!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