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呂幸珊]

 

說到澳洲雪梨三大地標之一就是雪梨歌劇院,劇院設計者為丹麥設計師約恩·烏松,

建設工作從1959開始,1973年大劇院正式落成,裡面有許多的表演廳,其中以音樂廳最大可以坐2000多人。

 

從不同角度看雪梨歌劇院,有像很多貝殼疊起來也像隻即將展翅高飛的巨大白天鵝,非常的漂亮。

 

到了雪梨歌劇院會安排會講中文的導覽人員帶我們在歌劇院裡面介紹30分鐘,每一次開放的廳都不一樣,

這次剛好參觀裡面最大的音樂廳,進入之前會有先介紹這個設計,這個設計的感靈可是來自我們亞洲的扇子。

 

進去先坐在為了讓觀眾坐3個小時聽演奏會都不會累的椅子,那天沒有遇到彩排所以可以拍照片,真的非常的大,

雪梨歌劇院不管是白天或晚上看都有不一樣的味道,還有站在旁邊港灣橋看也是一種不一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