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湯佩璇]

 

12月初搶先搭上早班機的我們,抵達飯店剛好是當天晚上10點多,

讓我們在這幾天旅途中難得的充分感受到屬於雪梨的夜晚。

遠遠望著飯店,那奪人眼目的鮮紅色招牌讓我們一眼就看到這幾天的住宿地點。

一下車走進到飯店就有種一下飛機回到家能夠放鬆、得到救贖的溫馨感。

 

飯店大廳不大,但迎接我們的是親切的櫃台人員,一旁望去還有一個飯店附設的BAR,

一旁還有數量不少的木頭桌椅小巧簡單卻井然有序的排列著,這些的位置同時也是我們每天早餐的用餐地點。

 

 

櫃台旁亦有兩台電腦提供房客查詢旅途狀況與一切資訊,除了便利的網路資訊外,

一旁資訊架上有著一疊又一疊的地圖與各景點介紹,等待著有緣人前來索取。

 

整棟樓層有4層,每間房間都有著造型特別的半圓形浴室,

飯店必備的吹風機、冰箱、熱水壺、毛巾在這裡應有盡有,更有著一面全身鏡好讓大家能美美地出門旅遊,

當然飯店也貼心地在每房準備了咖啡與茶包,讓各位旅人可以帶著家當輕鬆且舒適的入住於此。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