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鍾金榮]

 

Travelodge Sydney Airport 位於雪梨機場旁2公里路程,

距離雪梨市中心也僅有10公里約20分鐘的車程,所以交通相當便利。

 

Travelodge 是一家連鎖的旅館,在澳洲及紐西蘭各大都市共有18家分館,品質及評價都有中上的水準,

雪梨機場分館是今年度才開幕的新館,整棟大樓的裝飾、房間設備等都透露出新的味道。

 

一樓接待大廳寬敞,有沙發可以稍事休息,另外還有附設酒吧,每晚營業到22:30,想要小酌一杯的客人不可錯過,

在澳洲當然要喝當地的啤酒及紅酒,都是不錯的選擇。

 

住宿的樓層共有六樓,還有一層樓中樓,除了樓中樓外,每個樓層有34個客房,

因應機場附近過境、快速的性質,以標準的雙人房兩張單床為主,以及一大床的房型,空間略小,沒有三人房、四人房。

衛浴設備乾、溼分離,另有小型的衣櫥,整體來說房間乾淨、明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餐廳空間寬敞,另外有中庭戶外用餐區,早餐供應傳統英式早餐,

 

各式吐司麵包、培根、香腸、起司炒蛋、蘑菇、豆子、薯餅、果汁、咖啡、優格、水果等應有盡有,

提供一天開始活力的來源,最特別還有粥,讓吃不慣麵包的客人有多一種選擇!!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