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呂幸珊]

 

雪梨塔是雪梨三大地標之一,也是雪梨最高建築,高度是305米,雪梨塔主要分成3個部分,且都完全對外開放。

 

一個是在250米(820英尺)高的觀景台,是用透明窗戶完全隔離的360度觀景平台,並且附設禮品店。

在高度260米(853英尺)處有一個叫做「雪梨塔空中走廊」的露天觀景平台,但只供事先預約的遊客上去參觀。

這次要介紹就是裡面的旋轉餐廳,邊吃可以邊欣賞整個雪梨的美景,

裡面有好多種美食,連甜點都好多種,還有雪梨特別的袋鼠肉和鴯鶓肉做成的香腸,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飲料可以喝到飽,也可以付一點小錢來杯啤酒或紅酒,是不是很完美啊!

最體貼的坐位會自動旋轉,讓你嘴巴吃美食,眼睛看風景,雖然是旋轉但完全不會讓你在裡面感到暈倒喔

看完是不是覺得很美很想來一趟雪梨之旅啊!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