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湯佩璇]

 

在澳洲,只要想到度假、水上運動,黃金海岸一定是大家心目中數一數二的存在,

然而現在的這裡,也正為2018年的英國聯邦運動會熱烈的準備著。

全長有57公里長的海岸線,身為澳洲第六大城市的這裡,是澳洲國內與國際著名的觀光都市,

亦是與台南締結了36年的姊妹市呢,這樣晴朗的天空,倒是跟台南的氣候有點相似呢!

 

來到這個度假城市,就應該要好好放鬆心靈、享受人生,

因此在這個地方也擁有許多讓人不禁想一睹風采的景色,例如世界上已經是僅存的藍光螢火蟲;

以及隨時可以融入其中的三大度假樂園,華納兄弟電影世界、海洋世界、夢幻世界。

 

黃金海岸雖然沒有黃金,但是傍晚太陽西下時到沙灘走走,你會看見位在沙灘與海面上那絕無僅有的黃金景色;

夜晚時,走在沙灘上抬頭望,你會看見那一條閃閃爍爍的銀河,

這些是用錢也買不到的黃金寶藏,只等著你,帶著行囊與雙眼一探究竟。

 

此外,身為無尾熊故鄉的昆士蘭州,也是全澳洲唯一可以抱無尾熊的地方,

所以更不能錯過黃金海岸的天堂鄉農莊,

這裡不只有剪羊毛秀、傳統畜牧表演、餵羊與袋鼠,更能為你拍攝無尾熊的擁抱照呢 !!

 

這樣放鬆的城市,讓每個從城市中遠道而來的旅客都放下心靈好好的享受了。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