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周怡彣]

 

累了嗎?

今天跟著澳遊客來到位於布里斯本的水印飯店(Watermark Hotel Brisbane),好好放鬆一下。

 

飯店位置座落在羅馬街公園(Roma Street Parklands)對面,

距離布里斯本市中心約步行15分鐘,擁有鬧中取靜的絕佳地理位置和交通方便性。

 

進入飯店後,明亮精緻的大廳,高挑的設計,空間寬敞不壓迫,

舒服的沙發等候區,24小時服務的櫃檯人員,迎接每位遠道而來的旅客。

 

現代化的客房內部,配有大型平板電視

更棒的是大多數客房設有可欣賞到斯普林希爾和羅馬街公園景緻的私人陽台,

加上24小時提供無限WIFI使用,讓你不怕沒網路上傳旅遊美照。

 

此外,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露台區或專屬的Club 551休息室盡情放鬆。

對面的羅馬街公園Parklands設有步行道和熱帶花園,非常適合大人小孩散步、玩耍。

 

飯店的早餐在一樓,提供豐富的自助式餐點,享用早餐的同時,也不忘看看窗外的景色,

味覺及視覺的饗宴,讓您吃得健康,好好迎接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