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家】首爾市的著名景點之一~清溪川廣場

741坪的清溪川廣場位於清溪川復原起點的中心,以韓國傳統包巾造型設計而成,呈現各種顏色的石材包裝,表達出優雅的傳統之美。這裡設有清溪川的縮小模型,可一次瀏覽復原後的清溪川全貌,並設有22座橫跨清溪川的小橋解說板,還有各種造型的噴水池,打造出夢幻般的景觀。另外可從廣場左邊階梯式的入口進入清溪川,也可以選擇右邊清溪川探訪路。清溪川探訪路中設置了18m的隧道,給予從廣場進入清溪川的市民一種別具特色的體驗。
首爾市在清溪廣場完成後,每到假日就封街禁止車輛進入,讓廣場、水邊空間、道路成為市民的休息與文化空間。以3色燈光照射的噴水與高4m的2段式瀑布,形成美麗的景觀。瀑布兩旁有由全國8道所運來的石頭製成的‘八石壇’,每到晚上水光交接,形成夢幻的景觀。還有1/100的清溪川縮小模型可供參觀。

》韓國旅遊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