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遊家】東西融合唯美大城~邦芭茵夏宮

邦芭茵夏宮在泰國古都大城以南25公里,曼谷以北58公里,揉合東西方建築式的邦芭茵夏宮是泰國最具代表性的建築藝術。約150年歷史的這座宮殿佔地廣大,河道,湖泊,公園應有盡有,湖畔有美麗的維多利亞及義大利式建築的宮殿,以及一座中國式的廟宇(明天殿)。這個避暑行宮由四世皇帕宗告所建,並由繼位者拉瑪五世加以整建成今天的模樣。
邦芭茵夏宮位於泰國大城府邦芭茵區,為泰國國王的夏日行宮。始建於十七世紀,十九世紀重建。邦芭茵夏宮內有一棟著名大中國式宮殿。 邦芭茵夏宮為十七世紀時,當時大城皇朝的泰皇於首都大城府所建的夏日行宮,後因緬甸人入侵而焚毀。

★參觀注意事項:
1.盡量穿著長褲:因為是皇室居住的地方,非常注重穿著禮儀,若沒有著長褲,一旁也有長褲與圍裙租借。(費用約一百泰銖)
2.禁止攝影:會要求把相機、攝影機、隨身包包放置於寄物櫃,貴重物品要小心唷。

》泰國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