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家】茂密的樹林與海洋相呼應-影島太宗臺遊園地

影島是由絕影島縮減而來的名稱,從古至今這裡就以牧馬場聞名,這裡出產跑起來速度快到連影子都看不到的名馬,即因生產“絕影名馬”而被稱為絕影島。太宗臺與五六島都是釜山代表性的岩岸,位於釜山市廳前沿著影島海岸約9.1km處的最南端。面積為54萬2千3百90坪,以海拔250m的最高峰為中心,內有茂密的海松、熱帶性闊葉樹日本桂、楠木、冬柏樹、柃木等200多種樹木。
每逢乾旱,太宗臺東萊府使就會在太宗臺舉行祈雨儀式,特別是每年陰曆5月初十下的雨被稱爲太宗雨。太宗臺是新羅第29代太宗武烈王在完成統一三國的偉業後,巡視全國時沉醉於此處美景,並在此射箭遊玩而得名。

因波浪侵蝕海岸所形成的峭壁與奇岩怪石結合而成的太宗臺,茂密樹林與波浪相呼應而形成絕美景色,天晴時可清楚看到遙遠的對馬島(日本島嶼),古時候就是詩人與文人墨客喜愛的名勝。特別是燈塔底下發達的隆起波蝕地形,其中的神仙岩非常有名,判定其大約形成於距今12萬年前的第四次最後間冰期。太宗臺於第四次最後間冰期後,因釜山才有的間歇性隆起運動而有了今天的樣貌。來到太宗臺岩石海岸不僅能欣賞到美麗的風景,還能了解釜山的自然史,其價值獲得極高評價。

》韓國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