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遊家】全球最大型燈光音樂匯演~幻彩詠香江

就算您看過世界上無數的表演,也不要錯過「幻彩詠香江」!
「幻彩詠香江」以享譽全球的香港維多利亞港作舞台,是一個結合探射燈、雷射、LED燈等燈光效果的音樂匯演,「演員」就是聳立在維港兩岸的摩天大樓,每晚8:00,逾40幢大樓在維港的璀璨夜色下,隨著充滿節奏感的音樂,發放繽紛又閃躍的燈光、鐳射,為維港兩岸無數觀眾,上演一場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的「全球最大型燈光音樂匯演」!

「幻彩詠香江」共有五個主題:由序幕「旭日初升」開始,然後是「活力澎湃」、「繼往開來」和「共創輝煌」,最後則以「普天同慶」為壓軸。「幻彩詠香江」不設門票,免費供旅客和市民大眾欣賞。

★最佳觀賞的地點是於九龍尖沙咀的九龍公眾碼頭、香港星光大道(觀賞香港島部分)、香港島灣仔金紫荊廣場旁的灣仔臨時海濱花園(觀賞九龍部分),或者在天星小輪之上觀賞 ; 在特別日子,例如勞動節、香港特區成立紀念日等,幻彩詠香江還會特別加插大廈樓頂/海上煙火效果。

》香港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