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推薦:領隊-李佳穎]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雪梨近郊最受歡迎的無尾熊動物園,

來到澳洲不看無尾熊和袋鼠等於沒來過澳洲喔,

園區裡頭的生態規劃是偏向原始的,感覺像在小森林中尋找動物的蹤跡。

無尾熊公園成立於1920年,正式對外營業在1930年,

前身是無尾熊動物醫院來著的,在入口處有園區介紹,

早期創辦人Noel Burnet有感於無尾熊被大量捕殺就為了身上的皮草外銷,

而致力於保護這些澳洲獨有迷人可愛的動物,免於在地球上消失,

創辦人Noel Burnet投身於研究和創造友善安全的環境讓他們得以生存和自然繁殖。

除了超級大明星國寶無尾熊之外,還有其他動物的介紹和園區指示圖,

別小看這裡,小而巧且精彩喔。


我左看右看……ㄉㄥㄉㄥㄉㄥ,很有精神很活潑重點是睜開眼睛的無尾熊耶~~~大心呀!

目前全澳洲僅有昆士蘭州可以抱無尾熊,

在新南威爾斯洲的雪梨無尾熊公園可以近距離拍照還是略勝台北木柵動物園一籌啊,

這真的是讓大人小孩的心為之瘋狂著迷,心都融化了的超療癒動物啊。

同樣是澳洲精神代表的動物—袋鼠,

看看牠準備起跳,1…2… 3,他可是只會前進不會後退的動物呢,

所以澳洲國徽上的動物以牠作為象徵澳洲人勇往直前不畏艱難的精神指標。

來到餵食區,導遊Dana買了飼料草讓我們餵食一點都不怕生的袋鼠。

袋鼠的腿真的很粗壯,小心別被牠後踢到啊。

澳洲的牛羊比人多,牧羊犬趕羊、綿羊的脫衣秀,早早就有各地前來的旅客引頸期盼呢。

每一隻看起來肥嘟嘟的綿羊,一年要剃一次毛,剃完之後整個輕盈很多。

這些羊毛的功用可多了,

用水洗過後油水分離產生羊脂可以做綿羊油相關產品,和羊毛相關紡織品呢。

對紐澳地區非常重要的發明─羊毛剪,50元澳幣鈔票上的男生就是發明人喔

您看看~一隻羊可以剃出這麼多毛呢。


綠色小房子裡是全世界最小神仙企鵝的家喔,有看到牠在門口擺動著呢。

丁哥狗Dingo的家~

王八Wombat的家~

這幾天巧遇雪梨降雨量頗大的氣候,

在風雨中看完活潑生動的動物後,來到餐廳準備享用BBQ自助餐囉~

無限量供應的美食、生菜沙拉、烤雞腿雞翅、包魚(其實是錫箔紙包裹著處理過的無皮無次的白魚啦)、

新鮮原汁原味現煎的牛排羊排、還有濃郁的冰淇淋雪糕和咖啡、茶,讓您與三五好友話家常喔。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