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推薦:領隊-文佾]


邱比特賭場飯店是黃金海岸首屈一指的豪華五星飯店,

在澳洲全國六大洲的大城市裡都有賭場,饗樂天堂的黃金海岸當然也不可例外。

這裡結合了賭場、飯店與歌舞秀的娛樂設施,24小時不歇業的歡樂不夜城,

飯店內擁有超過100台以上的遊戲機,但是可別忘囉!

在澳洲法律規定要年滿18歲以上才能進入,所以想一睹這些迷人的風采,可別忘了隨身攜帶您的護照!

但除了賭場之外,飯店的歌舞秀也是相當具有水準的! 每年飯店都會邀請國際一流的節目到此演出。

這裡不僅是博奕勝地,更是一座擁有全澳洲最長景觀海岸線的飯店,入夜之後才正要開始展現她的美~

五星級的飯店提供各國美食的餐廳、加長型的禮車載著到此一遊的遊客們,

飯店內還有三座游泳池及兩座按摩池,讓大朋友小朋友不用出飯店都可玩的盡興!

豐富的自助餐也可填飽老饕們的胃~


來一球香濃好吃的冰淇淋吧!

自助早餐還供應著100%PURE澳洲蜂蜜,直接把蜂巢整個擺上餐台豪邁的享用!

不論口味或設備,都是黃金海岸的一流之選。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