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推薦:領隊-謝如媚]

 

擁有南方水果盤之稱的克倫威爾,是您來南島旅遊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

1862年由兩位礦工發現金礦後,這小鎮曾經吸引上千人來到此地淘金,

是典型的淘金潮所發展成的小鎮。

後來黃金被挖完了,金盡人去,

正因此小鎮地理環境及氣候合宜,成功轉型為發展農業,

像是杏桃、油桃、水蜜桃、櫻桃…等!

來到此小鎮,一定要到此鎮最有名的水果店Jones Fruit Stall,

除了可以品嚐及採買最新鮮的水果外,

水果帶不回台灣和親朋好友分享沒關係,我們就帶加工過後的水果乾!

另外,體驗驚險刺激在Kawarau河上由紐西蘭人發明的噴射快艇也是玩家必做的活動之一!

喜歡喝葡萄酒嗎?

徜徉在酒莊喝著新釀葡萄酒,讓您對世界新產區的紐西蘭葡萄酒有新的認識!

 

Jones Fruit Stall裡的新鮮水果

Jones Fruit Stall裡的新鮮水果和水果乾試吃,喜歡再買哦!

Jones Fruit Stall旁的Jones garden,Jones很喜歡花,建造一個美麗又大的花園提供給遊客免費欣賞 。

這就是人愛人愛的櫻桃長大的地方-櫻桃樹

好玩又刺激的噴射快艇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