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推薦:領隊-鍾金榮]

 

位於黃金海岸的夢幻世界(DreamWorld)屬於人氣景點,

是一座擁有35年歷史的主題樂園,也是目前澳洲最大的樂園,

超過40個遊樂項目,包括5種不同的雲霄飛車,

想要走訪樂園尋求刺激,來到黃金海岸不可錯過夢幻世界。

佔地約8.5公頃,將近有12個標準足球場大小,想到用走的逛園區就腳軟,

園區備有遊園的夢幻世界號火車,方便遊客省去步行的時間,

採定點每半個小時一班,載您通往園區的主要景點。

園區遊樂項目多元,有適合小朋友的童趣天地,家長可以陪伴小朋友一同參予,

如深受小朋友歡迎的馬達加斯加叢林大冒險 ;  

另外觀賞性的老虎島,可以觀看飼養員與兇猛的孟加拉虎互動,

還有可愛的小老虎可能出現在你眼前。

澳洲土著的文化體驗區,你知道傳統樂器Didgeridoo長什麼樣子嗎?

吹奏出來是什麼聲音嗎?  打獵很重要的工具迴力鏢如何使用嗎?  

在土著文化體驗區都可以深入了解。

澳洲是騎在羊背上的國家,澳洲羊毛享譽國際,也是很重要的出口產品,

剪羊毛是一項很重要的傳統手藝,

來到這裡可以欣賞到剪羊毛師傅如何將羊身上的羊毛順利剪下,每天有3場表演。

可愛的無尾熊:想要抱著牠拍照嗎?  現在澳洲只有昆士蘭省可以抱無尾熊,

來到夢幻世界怎麼可以錯過千載難逢的機會呢,

拍照的價格從24元澳幣到34元澳幣不等,時時刻刻都有遊客排隊等著拍照呢 !

澳洲的代表動物袋鼠,在園區也可以近距離的接觸。

有看過巨大的鱷魚嗎?  這裡有大量的鹹水鱷魚,

還有難得一見的塔斯馬尼亞惡魔、俗稱草尼馬的羊駝和澳洲野犬丁狗。

年輕朋友喜愛刺激,The Big 9 THRIII RIDES激情四射的遊樂項目保證讓你血脈噴張。

Tower of TerrorII(恐怖塔)以時速每小時高達161公里的速度倒衝7秒直到高度100公尺,

短暫停頓後再高速90度俯衝而下。據現場親自觀察,此項目尖叫指數破表,

列為挑戰膽量必玩項目,身高未滿120公分的小朋友止步。

另一項也是尖叫指數破表的是自由落體的The Giant Drop(大暴跌)。

坐上雙腳懸空的座位後,忐忑不安的心情正開始,

座椅緩緩上升,此時周遭景物越來越眇小,視野越來越開闊,

90秒過後來到至高點離地119公尺,約39層樓高,

煩躁的心情此時達到頂峰,周遭一切似乎停止運轉,彷彿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

就在你後悔上來之際,座椅以自由落體往下沉,5秒過後你回到了現實世界。

回想剛才發生的一切,讓你驚魂未定,走下座椅才知道雙腿發軟,根本站不直。

如果前兩個項目還無法讓你滿足刺激慾,可以再嘗試Hot Wheels SideWinder(龍捲風雲霄飛車),

號稱南半球最高、最快的雲霄飛車之一,

讓你在離地40公尺的地方,以時速每小時90公里享受360度的翻滾,天旋地轉的滋味唯有親身體驗過才曉得。

當然還有許多不同的設施可以選擇~

中午可選擇在湖濱餐廳享用自助餐,餐食內容有烤肉、義大利麵、生菜沙拉、還有做的相當好的甜點,

方便也可以順便休息一下,其他還有咖啡店、小吃店可供選擇。

夢幻世界值得你花一天的時間來探尋,不管你的年紀如何,各式各樣的活動,一定可以滿足你 !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