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詹惠卿]

 

我很喜歡墨爾本這個城市,

每次到墨爾本,都會忍不住買杯咖啡,就坐在這城市的任何一個角落,

好好地,細細地,享受著我在墨爾本的時光,特別是在聯邦廣場!

 

 

聯邦廣場(Federation Square),在福林德斯街車站(Flinders Street Station)前,

沿著亞拉河(Yarra River)畔延伸的一個公共區域。

 

在這裡有遊客中心,有別緻前衛的美術展覽館,更有商店、咖啡廳及餐廳。

可容納一萬人的廣場,地面上石板還是使用西澳金柏利運來的岩石舖成的,

廣場上經常有許多的戶外演出,更有隨著季節改變的精彩活動。

 

這次在聯邦廣場停留了久一些,

我找了間每次經過都高朋滿座的咖啡廳坐了下來,

可能是今天的天氣不佳,外面的座位區沒有很多人,但我就喜歡這種悠閒,

氣溫偏低了點,我還是選擇坐在戶外,

體貼的服務生還為我點上了暖爐,我的回報就是給他一個大大的笑容!

我點了一份甜點,以及中毒很深的Flat White,

 

抬頭就是聖保羅教堂,偶爾會看見35號電車穿過教堂前,

偶爾會聽見觀光馬車達達的馬蹄聲我錯亂了眼前的時空,

戴著高帽子的紳士,正扶著他穿著篷篷裙的夫人走下馬車,

管家正彎著腰,迎接主人回來…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