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謝如媚]

 

紐西蘭南島西海岸的著名旅遊勝地-仙蒂鎮(Shanty town),位於西海岸最大城市Greymouth以南十公里之處,

該鎮於20世紀70年代初建成並開業,由30座重建的歷史建築組成,成為一座19世紀的金礦城鎮。

仙蒂鎮被原生森林包圍,是西海岸地區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

為了保留西海岸金礦的歷史,仙蒂鎮由一群當地愛好者在1968年形成西海岸歷史和機械學會開始,

多年來透過當地的義工的努力和企業捐贈,收集了數以千計的文物,

從金礦設備到早期定居家具、日常用品、衣服及照片,

來到這裡彷彿進入時光隧道般,回到了19世紀中期後的淘金時期....

行程當中除了安排乘坐蒸氣小火車之外,還特地加入淘金體驗!!!

人人有機會,保證通通都能把黃金帶回家哦!

至於黃金大小呢?!先賣個關子,這個就憑個人本事啦~

仙蒂鎮歷史街道一景

 

當年淘金時期(1877年)保留下來的蒸氣小火車體驗,

短短的1.5公里,帶您進入溫帶雨林區,還有機會看到紐西蘭原生種不會飛的鳥-WEKA。

 

 

不如寄張明信片給自己或新朋好友,為此趟的旅程留下美麗的回憶!

從仙蒂鎮寄出的明信片將蓋上這裡的特殊郵戳哦!

 

淘金體驗~加油!!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