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華清仁]

 

紐西蘭波里尼西亞溫泉Polynesia Spa 位於羅吐魯阿湖畔Lake Rotorua ,是著名的泡湯區。

在西元1878年時,由天主教馬宏尼神父發現,這裡的溫泉,對於風濕痠痛特別有療效。

經過不斷的經營與開發,已經累積無數讚譽的口碑。

 

購票大廳與販售區是合在一起的,忘記帶泡湯用的泳衣?

沒關係,這裡你可以用租借,或是考慮用買的。

櫃台接待處,有部分員工可以說華語溝通。

 

這裡有提供免費的 WiFi 不錯吧! 在等候的同時,可以免費上網滑滑手機,打發時間。

 

這是個半開放式的溫泉泳池,也有戶外的泡湯池,白天跟晚上的泡湯樂趣,是截然不同的!

白天時候,你可以選擇戶外,身體浸泡在36-42度不等的湯池中,同時還可以遠眺眼前的羅吐魯阿湖景。

湖面上,時常會有海鷗或低空飛過、或盤旋、或在湖畔聒噪地爭相覓食...別有一番情趣。

晚上時候,夜幕低垂,則可以享受寧靜時分,舒服地浸泡在溫泉中,

讓你身體上的每個細胞,彷彿吃了人參果一般,通體舒暢。

 

在浸泡之前,你可以選擇利用公用開放區的免費置物櫃,暫時存放你個人的物品,

或是利用收費式的私人鐵櫃。更衣室男女有別,可別走錯囉 ^^

 

口渴了嗎? 別擔心,這裡貼心的準備飲水機,你可以來自行飲用。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溫泉曾經被歐洲旅遊世界雜誌,評選為世界十大草藥溫泉之一。

紐西蘭波里尼西亞溫泉Polynesia Spa ,白天、夜晚都可以來泡湯,各自享受不同的生活情趣,

足以在你旅遊行程之餘,增添不少令人回味的感受...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