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張文佾]

 

澳洲國土面積有將近214個台灣大,且在北昆士蘭也有南迴歸線劃過,

所以以氣候類型而言,澳洲也種植了非常多在台灣常見的水果唷!

在昆士蘭與新南威爾斯的交界處有個熱帶水果園,

跟著澳遊客來體驗一連串的農莊活動,開啟一趟開眼界之旅吧!! 

 

一開始先坐上改裝的農場遊園車,車子行駛在果園裡,映入眼簾的是大片大片的水果園,

有波羅蜜、蓮霧、芭樂、龍眼、酪梨、木瓜、橘子、釋迦、火龍果、荔枝,甚至紅毛丹等等!

這些在亞洲國家很常見的水果,對澳洲人來說是非常大開眼界的唷。(澳洲最常見的只有香蕉…)

 

途中呢~下車走走,帶你去品嘗火山豆!

在這裡品嘗火山豆要自行動手樂趣多,旁邊一桶桶剛摘下來的火山豆,放置特製的機器裡轉動,外面堅硬的殼就碎了,

還有各式品種的香蕉可以試吃,吃到飽,吃到開心。

澳遊客小常識:火山豆大家比較知道的可能是夏威夷豆,其實這可是原產於澳大利亞昆士蘭的品種唷,又稱為昆士蘭豆。

 

當時,偉大的庫克船長在澳洲發現的時候,隨手帶到夏威夷去,因為當地的氣候土壤條件非常適合生長,

因此而量產於夏威夷,但這可是原產於澳洲!

體驗完火山豆繼續往前走,到了可愛動物區囉~

體驗親手餵袋鼠、餵小毛驢、羊咩咩都可以喔!

在一旁花個$2買一包飼料,就可以去園區裡餵小動物。

 

藉著下來要換交通工具~搭乘小遊船。

工作人員會給大家一塊吐司,這時聰明的野鴨們全部都會靠過來討食呢,非常調皮可愛!

約莫15分鐘的船程又要換迷你交通工具摟,是非常可愛的小火車~

搭乘著小火車繞園區一圈,真的是非常迷你的火車,但別擔心,大人小孩都可以搭乘。

 

最後,要去品嘗園區內這些香甜的水果。

在品嘗前,工作人員會仔細地介紹每種水果,對於水果王國的我們而言,這些水果再熟悉不過了,

但對於外國觀光客,甚至澳洲人而言,每個人看得驚呼連連。(不禁偷笑,沒口福的老外呀)

介紹完之後大家就上前拿個盤子跟叉子,試吃時間到囉!

 

當然,這些試吃的水果是依照當季所生產的,甜度不在話下,

但香氣就覺得似乎台灣果農略勝一籌!(當然台灣果農NO1)

整個行程約兩個小時,離開前小推薦一下這裡賣的水果冰淇淋,也是不能錯過的美味,一定要來品嘗喔!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