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周怡彣]

 

天堂鄉農莊(Paradise Country)距離黃金海岸市區約25分鐘車程,

是一個能讓遊客親近各種澳洲動物、了解澳洲傳統鄉村文化的地方!

 

園區有三場必看的表演,比利茶&馬術競技、牧羊犬&迴力鏢、剪羊毛秀。

比利茶是澳洲牧人的傳統飲品,裝著茶葉和水的鐵桶在火裡加熱,手拿鐵桶大力揮動手臂轉圈,讓茶葉和水混合一起,

表演結束後一旁提供比利茶和傳統丹波麵包給遊客享用。

 

享用茶與麵包,轉身欣賞馬術競技表演,接著觀看甩皮鞭、狗趕羊、丟迴力鏢等澳洲傳統表演。

 

最代表澳洲的剪羊毛秀也是園區一大看點。

每場表演都會挑選遊客一起參與互動,澳式幽默常常逗得客人哈哈大笑!

 

中午在園區享用澳式BBQ餐點,主餐可選牛、雞、魚、素食,

副餐自助式義大利麵、沙拉、麵包,飽餐一頓再繼續去跟澳洲動物來個近距離接觸吧!

 

可愛動物區~

 

澳洲野狗(Dingo),是不是長得很像柴犬呀!

 

澳洲的袋鼠跟澳洲人一樣,恪遵"澳式生活",在黃金海岸一年有300天的太陽天,當然就是懶洋洋的曬日光浴啦!

在這裡可以跟袋鼠來個近距離自拍,他們也是懶得無法拒絕了啦!

 

參加澳遊客的團員們,都包含一個重頭戲,就是抱無尾熊拍照,

全澳洲只有昆士蘭州可以抱無尾熊,還在等什麼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囉!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