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周怡彣]

 

植物灣國家公園(Botany Bay National Park)距離雪梨市區往南車程約30分鐘,

1770年庫克船長帶領英國人初次登陸澳洲之地。因為海灣內常聚集大批魟魚群,

英國人最初稱這片海灣為魟魚灣 (Sting Ray Harbour),

但抵達後幾天內就發現了三千多種新植物品種,魟魚灣也就重新命名為植物灣。

 

這片美麗的植物灣,藍天白雲綠地再加上一望無際的南太平洋,也成為很多當地人的夢幻婚紗取景之地唷!

由於海底生態豐富,水上活動如獨木舟、浮潛、深潛也頗為興盛,喜愛水上活動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雪梨大學(University of Sydney)是全澳洲、全大洋洲和全南半球第一所大學,

創立於1850年,名列全球百大名校以及澳洲三大名校。

 

這座歷史悠久的名校,167年來,陸續培養不少鼎鼎大名的人物,

包含7位澳洲總理、23位最高法院法官和7位諾貝爾獎得主等等......。

主校區的主樓是新哥德式建築,砂岩結構,有沒有覺得很像哈利波特魁地奇之爭的場景呢?

 

這裡會讓您感受到滿滿的英式學府風味,肯定會殺了您不少底片。

中庭這裡也開放申請在裡面辦婚禮唷!

 

這麼多富有趣味跟美景的地方,

心動就趕快跟著旅遊家的腳步來個角色扮演的魔幻之旅吧!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