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蔡志群]

 

來澳洲怎麼可以錯過最可愛的國寶無尾熊呢?

饗雪梨七日遊行程特別安排一天,來到離雪梨市區約半小時車程的無尾熊公園(Koala Park)與可愛的動物們近距離接觸!

 

雖然名叫無尾熊公園,但其實是一個私人經營的動物園,

除了來澳洲必看的無尾熊和袋鼠外,園區內大約還有二十幾種澳洲當地的野生動物,

 

每天早上九點開園,下午五點閉園,門票成人澳幣27元,小孩澳幣15元,

 

結束參觀後也可以安排在園區的餐廳享用BBQ自助午餐,在這裡您可以悠閒的度過一個上午的歡樂時光。

第一站我們先去看最可愛的無尾熊,因為雪梨屬於新南威爾斯洲,所以當地的無尾熊是不可以抱,只能讓遊客摸摸背和拍拍照。

而且因為柵欄面積不大,一次最多只能四位遊客進入,所以如果團體人多時,需要耐心等候分批進去,

但相信只要能跟可愛的無尾熊拍照,等再久都是值得的!

 

第二站我們再去看澳洲另一國寶袋鼠,一般袋鼠可以分為紅袋鼠和灰袋鼠,

我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會打拳擊的袋鼠是紅袋鼠,除了比較高大兇猛外,也具有攻擊性,所以不會讓遊客近距離接觸。

但另一種灰袋鼠個性就比較溫和,可以開放遊客接觸,

在這裡您也可以購買袋鼠專用飼料餵食,一袋是澳幣2.5元,

也只有當您手上有食物,袋鼠們才會乖乖的靠近您身旁,這時才可以拍到最棒的合照!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