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鍾金榮]

 

發源於維多利亞州東北部的亞拉河,全長242公里,流經墨爾本市區,最後在菲利浦港灣出海,

其中上游段的雅拉河谷由於涼爽的氣候、土壤適合種植Chardonnay、Pinotnoir葡萄,

所以有相當多的葡萄酒莊,也是澳洲知名的葡萄酒以及汽泡酒產區。

 

Lavantine Hill Estate酒莊位於墨爾本CBD的東邊,車程約一小時,坐落在海拔75-225公尺的山坡上,

自1995年即開始生產葡萄酒,一切始於信念,當年由於地形太過陡峭,並且太多石塊,被專家認為不適合種植葡萄,

但創辦人不願放棄,土壤的條件非常適合葡萄生長,靠著堅定不移的意志力,將岩石搬走,開拓出今天葡萄滿園的局面。

 

目前園內以栽種Cabernet Sauvignon、Syrah、Pinot Noir為主,由於所生產的葡萄酒聲名遠播,

在2016年被譽為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澳航QANTAS選為機上頭等艙、商務艙的指定用酒,對於酒莊來說是一項殊榮。

 

另外酒莊還有自2015年開幕餐廳,在2016年獲得廚師帽的獎項,

所提供的餐點當然具有品質及水準,加上環境優雅,在此用餐的確是一大享受。

即使沒在此用餐,品嚐酒莊自產的葡萄美酒,沉浸在周遭自然的環境中,也讓人大呼過癮,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