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林瑞典]

 

來到充滿歐洲風情的墨爾本旅遊,別忘了到訪位於東部約 40 公里的 Dandenong 山區,

搭乘體驗 Puffing Billy 普芬蒸汽火車,享受山脈的秀麗風情。

 

普芬蒸汽火車於 1990 年 12 月開始通車,至今已擁有超過 100 年以上的歷史,

鐵路總長約 29 公里,自總站 Belgrave 出發,沿途經過著名地標 Monbulk Creek Trestle Bridge,

往東南行經三站一直到 Gembrook,然後火車會停留約一小時,讓遊客遊覽此小鎮後再行回程。

 

鐵路從一開始單純的載運當地居民、運送木材、馬鈴薯與牲畜等物資,

到近來普芬蒸汽火車保護協會的成立、數百位義工與公民軍事服務隊等不懈的努力下,

現今已成為熱門的旅遊景點,除了聖誕節當天外,每天都有火車班次。

搭乘普芬蒸汽火 車,允許你坐在窗戶邊並把腳伸出來掛在窗台上,沿路上還會有熱情的當地居民或遊客熱情的向你招手。

 

經過彎道間,看著每位乘客都把腳跨坐出來、吹著微風、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壓力頓時全消。

既然都來到墨爾本了,就順道再花個約一小時的車程來搭個火車吧!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