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李晏琪]

 

這次我們來到衝浪者天堂知名的連鎖飯店Mantra 集團下的Crown Towers Resort,

這間飯店以公寓式飯店聞名,如果想來這裡衝浪、度假或全家旅遊,這間飯店不失為住宿首選。

當然我不是要介紹這間飯店,而是要介紹這間飯店一樓大廳的西式餐廳--Alpha Seafood restaurant。

 

走進飯店大廳就可以看到大大的Alpha Seafood的Logo,座位旁邊有小水池,坐在這裡用餐真的很愜意,

 

同時這裡的WIFI可以免費使用,怕你看不懂如何登入,直接給你中文說明告示,

等餐的同時可以滑滑手機打個卡,或到大廳拍拍照,

 

哎呦!為甚麼要等那麼久呢?

那是因為這間餐廳老闆堅持等客人坐定位後,才把備好的料放入烤箱,烤雞當然要熱熱的吃才香嘛!

 

有別於其他餐廳使用雞胸肉,老闆選用台灣人愛吃的雞腿肉,香噴噴的烤雞腿配上薯條和麵包,整個食指大動!

再加上無限供應的汽水,整個熱量飆高!還是等回台灣在減重吧!

當然如果你運氣好,聖誕節來用餐,這間飯店大廳還有大聖誕樹供遊客拍照!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