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芭蘿莎谷  

南澳的芭蘿莎谷(Barossa Valley)是澳洲最古老、也是全球最頂級的葡萄酒產區。 歐洲移民在 1842 年首先定居於此,讓此地充滿舊世界的迷人魅力。 芭蘿莎谷有大約 150 座酒莊和酒窖。
芭蘿莎谷也是以新鮮的時令土特產、手工食品生產地以及獲獎無數的餐廳聞名。您可以騎機車、乘坐骨董車、熱氣球或直升機遊覽這個地區。 盡情地在日間水療中心放鬆身心,或在錦標賽球場打打高爾夫球。

杰卡斯溪(Jacob’s Creek)是芭蘿莎谷的第一座商業葡萄園,也是該地區歷史最悠久的葡萄園之一,芭蘿莎谷中的其他代表性澳洲葡萄酒品牌則有奔富與詩寶特菲爾德。2 月的阿得萊德的年度酒窖葡萄酒節,或 4 月的澳洲品酒節,都是啜飲各式各樣芭蘿莎谷美酒的好時機。而這個地區的大型年度活動 – 芭蘿莎美食週末(Barossa Gourmet Weekend),則將會在 8 月時舉行。
 

》澳洲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