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山國家公園  

 

藍山國家公園在2000年被列入自然類世界遺產,藍山的由來是由於陽光照射到尤加利葉樹所排出的油,會反射出淡藍色的霧氣。

整個藍山公園90%都是尤嘉利樹,所以只要有陽光整個公園看起來就藍藍的,另外一提得是,它並不產咖啡,大家熟知的"藍山咖啡"則是位於牙買加的藍山地區 。

當中最著名的就是三姐妹岩,可說是藍山國家公園最重要的代表景點。

當地原住民對它有一段這樣的傳說:回聲角這地方從前住著非常美麗的三姐妹,但是過人的容貌卻引起了魔王的覬覦,想把她們佔為己有,三姐妹得知後,驚慌的向法師求援,法師便暫時先將她們變為岩石,以逃避魔王的魔掌;然而,三姐妹雖然逃過災難,但也因法師遭魔王毒手,所以她們無法還原成人型,必須永遠的佇立在回聲角仰望遠方。
而回聲角瞭望台便是遊客觀賞三姊妹岩的最佳地點,同時也可欣賞整片藍山的壯觀景致。

瞭望台一旁有遊客服務中心,中心後方的步道則會引領你到三姊妹岩。

到澳洲別錯過了!!

 

》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姐妹 尤加 姊妹 望台
    全站熱搜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